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食物语乙女]点我收获一只醉酒的少主

#OOC的已一己之力拉低tag质量




#醉酒梗我可以写十个!!!因为少主实在是太可爱了。




#总之麻烦看完给我点感想好吗?





正文↓




谁都没想过空桑少主喝醉酒之后是这个样子。




小姑娘缩在鹄羹怀里,小手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伏在他肩上小声的哭泣着,鹄羹一边轻拍着她的背一边温声细语的安抚着少主,急的快都快冒冷汗了。




而众食魂围在你和鹄羹周围,既想过去但是又顾及着你之前哭着对他们说别过来踌躇不前,只能站在原地担忧的看着你。




你本来哭的很小声的,就是那种哭声细细小小的,不易被人察觉,可周围太安静了,安静到只能听到你的哭声和鹄羹安慰你的声音,哭声太刺耳了,简直像是在他们耳边传来一样,揪心的令人疼痛。




“鹄,呼,鹄羹。”




“我在,少主,怎么了?”




“怎么办呀?我把他们都弄丢了,呜呜呜呜呜,是,是我不好,啊呜,我不好,我不好,噫呜呜呜呜。”




“没有没有,”他的翅膀拂过你带来温暖如风般的温柔,“少主最好了。”




“真的吗?”你抬头看他,打了个哭嗝,晶亮的泪水一颗颗滑落。




他擦去脸上的泪水,可太多了,怎么擦也擦不完,他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当然了,少主是最好的少主了。”




“可是,为什么?”你又缩回他怀里,抱着他的腰,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为什么?他们都走了呢?”




又想起什么来,你一抹眼泪松开搂着鹄羹的腰从他的怀抱里出来。




“不行,我不能,我不能再缩在鹄羹怀里什么也不干了,”擦擦流出的眼泪,“我要去,去找到他们,把他们带回家。”




说着就踉踉跄跄的往外走,然后一头扎进一个充满馥郁香气的怀抱,少主抓着他的衣袖抬起头。




“咦?是佛公啊,”又蹭进他的怀抱,“是佛跳墙啊。”




“美人,是我。”




“喂,仆从,你,你准备对本少爷的哥哥干什么?”




鸡茸金丝笋涨红了脸指指点点,少主抬起头又看了看他,笑了起来。




“是小笋啊。”




一只手抓着拂跳墙的袖子不放,另外一只手去抓小笋的衣袖。




“喂,仆从,你干什么?”




你傻乎乎的对着他们俩笑,抓着他们的袖子不放,往鹄羹的方向走去。




“佛公,小笋,跟我回家,我要把你们带回家。”




“好好好,我跟美人回家。”




“既然是仆从的请求,本少爷也不是不可以答应,先把本少爷的袖子放开,还有我哥的。”




你牵着两人走到鹄羹身边,拍了拍他们的肩膀。




“你们要好好待在这里,等我,等我把其他的家人带回家。”




“德州,阿符。”




你向那两人跑过去,德州扒鸡上前几步扶住即将要跌倒的你。




“少主,小心。”




阿符收回要扶你的手,“真是马虎。”




你一边拽着一个人的手傻笑着往你放佛跳墙他们的地方走去。




“嘿嘿,德州,阿符,我们回家了。”




把他们两牵到佛跳墙旁边,拍拍手像是安慰小孩子的语气说。




“德州,阿符,乖,不要吵架,你们要好好的,等我回来。”




于是他们就看着你把众食魂一个个的从那边拉到这边来,就好像屯储过冬粮食的小仓鼠一样,加上刚刚哭红的双眼,叫人可怜又可爱,就连龙井居士都一言不发的任你拉着他的袖子走到那边。




轮到太极芋泥的时候,他摇着扇子说。




“我身为少主的策士,自然会跟在少主身旁。”




哪成想少主并没有来拉他,而是站在原地盯着他看了好久然后又突然掉起了眼泪,太极芋泥被这一招弄的猝不及防,擦掉你脸上的泪水,柔下声音哄你。




“又是怎么了?”




少主拉着他的手,啪嗒啪嗒的掉着眼泪。




“你瘦了,太极,你瘦了,你有没有在那里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穿衣服,听说他那边很冷,你的身体一到冷天就容易咳嗽发烧,有没有喝药啊?要乖乖喝药知道吗?”




在这絮絮叨叨的述说中,太极芋泥明白了,这是他当初去宴仙坛卧底的时候,看着少主说教的模样,心下一软,主动拉着少主到了她放食魂的那块。




“好了,少主,我回来了。”




“嗯嗯嗯,回来就好。”




樱桃毕罗看着走到他面前的小雏菊笑了。




“小雏菊要带我回家吗?”




然后他被带入一个清新淡雅的柔软怀抱,感受到背上轻轻的拍打力道,他难得楞了。




“小王子,乖,不怕不怕,我知道失去了所有的滋味肯定不好受,难过到想要哭死,躲在往日虚妄的美好中,不想面对现实,但是,哭可以,躲是不行的,要站起来,要向前走,要跟我一起创造更好、更值得被祝福的未来啊。”




看着小雏菊身后那群向他发射死亡视线的那群食魂,小王子笑了笑,靠在小雏菊的怀里,闻着雏菊的香气。




“好。”




最后是锅包肉看不下去,阴着一张脸过来拉走你。




“您可真是会给人添麻烦,要知道——”




锅管家停下了他的说道,原因是他日夜守护的小姑娘张开双臂抱住了他。




“锅包肉,我会好好听话的,会乖乖的,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




停顿了片刻,迎着你期许的目光还是心软了,以手扶胸向你宣誓。




“身为您的管家,在培养您成为合格的食神之前,是不会离开您的。”




你撇了撇嘴委屈道。




“不想离开我就直说嘛,干嘛拐弯抹角的说我当不了食神。”




锅包肉的脸黑了下来。




“噗。”




有不合时宜的笑声响起,为锅管家这难得的吃瘪。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食魂都拉过来的你安分了下来,鹄羹就要抱着你回房间休息的时候,你又闹腾起来了。




“饺子爷爷,我要找饺子爷爷,我生病了。”




“诶,你的饺子爷爷在这呢。”




白发红眸的食魂来到你面前,俏皮的向你眨眨眼。




“请问少主生了什么病呢?”




你上去就搂着他的脖子不撒手。




“不知道。”




“诶呀,这可难办了,不知道自己生了什么病,那我怎么给你看病呀。”




你搂着他的脖子摇摇头。




“不知道,不知道生了什么病,好疼,好疼啊爷爷,疼的我都睡不着觉了。”




“饺子爷爷,我是不是要死了呀?死了以后就看不见你们了。”




他摸着你头的手一僵,只觉得这一句话就插的他的心疼燎燎的,暗自感叹,老了,心脏不好了。




“有饺子爷爷在,不会让你死的。”




“真的?”




“真的。吃了这个药丸,再睡上一觉,很快就会好的。”




你听话的吃下药丸,咂摸咂摸嘴。




“甜的。”




没一会,深沉的困意朝你涌来,你忍不住打了个哈欠,靠在他肩上闭上眼,心底的不安还是使你拉住了他的衣服。




“等我醒来还可以看见你们吗?”




“当然可以。”




“骗人。”




你头一歪,彻底睡死过去,饺子想把他的衣服从你手里拽出来但是怕惊醒你放弃了,他小心的调整着姿势,好让你睡的更舒服,同时锐利的眼光划过最有可能灌你酒的几位。




“老人家虽然老了腿脚不便,但是灌几个人喝喝汤药的力气还是有的。”




“是谁灌少主酒,让她喝醉的?”




“空桑警备部一定会彻查此案,将犯人缉拿归案。”




“是你吧,太白鸭,喰我白鹤亮翅。”




“不是啊,邵老板,冤枉我了,我今晚连个酒星都没见着。”




“明天给她放一天假,锅管家,让少主好好休息一下吧。”




“仅此一次。”




“扶少主回房间睡觉去,大家散了吧。”




“…………”




等第二天你头晕脑胀的醒来,看着睡在你身边七倒八歪的众食魂。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评论(42)

热度(46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