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食物语乙女]空桑沙雕聊天群2

#大型OOC,对不起我太ooc了,给食物语乙女圈丢人了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还有2






#如果撞梗,真的对不起>人<






#微all少主向吧






正文↓



空桑沙雕聊天群




空桑少主:据前面发生的事的教训,我现在问你们问题之前先说明一下,这次是一个我的女性朋友问我的,问我如果向某人告白的话,最好怎么说,所以我来众筹下意见,你们看看觉得哪个好




空桑少主:女巫向我释了魔法,她诅咒我向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变成“我喜欢你”




吉利虾:哇,少主真的好浪漫啊,用这个吧,相信一定可以使有情人终成眷属




锅包肉:您……:)




空桑少主:放心,公务都做完了,训练也做完了,闲聊一下不可以吗?




佛跳墙:美人这话自然是极为动听




符离集烧鸡:马马虎虎吧




开水白菜:出了门别说我是你的国文老师,老师会哭的




空桑少主:诶???有那么不中听吗?算了,我还有下一个




空桑少主:我一看见你,蝴蝶的羽翼在我的心脏颤动,它隔着骨肉扇动翅膀,企图冲破这隔膜向你飞去




扬州炒饭:少主所想,自是不错




吉利虾:啊啊啊!少主你也太会了,好浪漫啊,这个这个真的可以了




桃花粥:快点,谁来都好,快点把这个一直尖叫的虾给拉走,我受不了了




虾饺:同为虾,感觉有被冒犯到,不过少主想的真好,虾饺都抑制不住想要唱歌的心呢




樱桃毕罗:小雏菊想出的话和你一样可爱呢




佛跳墙:美人所说的话令人心动不已呢




桃花粥:切,又不是跟你们说的,你们一个个激动什么




龙井居士:………聒噪




一品锅: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




开水白菜:你送我的《情人诗》你自己没看过吗?哪怕是送这个也好过你想的这些




佛跳墙:唔,也可以送美人曾经送我的琉璃玉坠,可以代表澄澈的心意




诗礼银杏:琉璃易碎,寓意不好,可以送木制小鸟,坚贞淳朴的感情也很好




吉利虾:少主少主,还有什么比芙蓉石更能代表爱定情信物呢




青团:也可以让少主的朋友带她想告白的人去放风筝呀




春卷:也可以送永生花,永不凋零的花不就是永不调零的爱情吗?




粽子:也可以送香囊




符离集烧鸡:咳,口琴也可以




腊八粥:这里怎么成了晒礼物大会?在这种场合,我不配出声




麻婆豆腐:+1




剁椒鱼头:+1




烤乳猪:+1




西湖醋鱼:+1





空桑少主:好了,停停停,复制粘贴党停一下,不过送礼物到也是一个思路




空桑少主:你们觉得辛夷花如何?辛夷心仪,我心悦于你,如何?




莲花血鸭:……




一品锅:。




龙井居士:!




桃花粥:饺子,麻烦把这头虾拉到你那里去医治,他已经激动的晕过去了




饺子:看来是越直白的话越有杀伤力啊




空桑少主:???怎么了?




太极芋泥:不,没什么,少主,就决定是这句话吧,要知道,有时候打直球成功的机率更大一点




空桑少主:好的,我这就去跟她说,谢谢大家了,么么~




虾饺:不客气,能帮到少主就好了,么么~




诗礼银杏:咳咳,像什么话




灯影牛肉:如果少主能真的亲到我就好了,想想就令人……




佛跳墙:@云托八鲜@东璧龙珠@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想必不用我多说了吧




灯影牛肉:等等,这回我可没说什么……cgyhxanki




青团:哇,邓影哥哥好惨啊,被捂着嘴拖走了呢




龙须酥:今日我为少主所卜的卦有些不对,卦象显示今日少主桃花盛开,易碰上有缘人




吉利虾:什么?!有缘人?!在哪里?!




太极芋泥:呵,你那卦象什么时候准过




空桑少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她向我告白了怎么办???啊啊啊!




佛跳墙:!!!




符离集烧鸡:!!!!




鸡茸金丝笋:!!!!!




莲花血鸭:!!!!!!




一品锅:!!!!!!!




德州扒鸡:!!!!!!!!




诗礼银杏:!!!!!!!!!




评论(41)

热度(3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