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苏蛊

苏蛊

 

[文豪野犬乙女向]当cos性转学院森学院宰学院中的我们穿到文野片场后

#当cos性转学院森学院宰学院中的我们穿到文野片场后




#纯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大写的OOC,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如果真的有神的话,神啊,请让我在此地安眠吧。]



鸢色长发在水中漂浮,穿着制作精美jk裙装的少女,在这条河轻柔的怀抱里拥抱着死亡。



“噗通。”



好像是有什么人坠落在河里的声音,啊,不管了,反正跟我没什么关系了。



紧接着又是一声“噗通”,好像又有人跳了进来,烦死了,今天是什么跳水节吗?怎么接二连三的有人跳河,怎么?这条河风水这么好的吗?



少女略感厌烦的睁开了眼,映入眼中的是与她同色的鸠红色眼眸,相似的好像照镜子一样的脸,鸢色的头发。



他见她睁开眼,朝她弯起眼笑了笑,还朝她摆摆手打招呼,嘴里叽里咕噜的不知道在说什么吐出了一连串泡泡。



少女忍不住眼神死,拜托大哥,我们这是在水里,不是在陆地上,朝谁打招呼呢,又不是鱼,没必要在水里也这么维持人设吧?



然鹅后一个跳进来的白头发男孩子已经拉住了她和他的手往上游去,虽然在见到她和他震惊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但还是反应过来,很快的救起他们,这种坚定的要救人的信念从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透出来,像是温暖的阳光。




真好看啊,感叹着的少女毫无挣扎的任由少年拉着她上岸。



上岸后,中岛敦看着这个太宰先生,看看那个长的跟太宰先生很像的疑似‘太宰’小姐的人。



“太宰先生,您是有什么姐妹吗?比如双胞胎的那种。”



太宰治眯起眼睛笑了,“不哦,敦,我自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一个人,没有什么姐妹啦。”



“太宰治?”明明是疑问的口句,少女却说的极为笃定。



“是的哦~我就是太宰治,小姐你刚刚入水的姿态宛如水仙花一样柔美,啊,美丽动人的小姐,请问你愿意跟我一起殉情,奔赴死亡的怀抱吗?”



太宰治拉住少女的手,单膝跪地,你望进他的眼里就好像他全心全意的爱着你一样,可是这世界上再没有人比少女还要了解这双眼后面是何等黑泥的人了。



她“呵”的冷笑一声,凑近太宰治,近到眼眸里可以倒影出彼此的模样。



“好巧啊,我也叫太宰治。”



“你说,太宰治究竟是什么构成的呢?是皮肤血液骨骼基因还是经历成长过程思想?我们究竟为什么是太宰治呢?”



太宰治沉下脸,还没等他说什么,伴随着横滨歌姬特有的尖细声音而来的是腰间的剧痛,他被人一脚踹了出去。



“太宰,你没事吧,我刚刚从不远处看到这个男的单膝跪地,还拉着你的手,一看就不怀好意。”



中原中也(♀)穿着和太宰治(♀)同款的学院风jk,不同的是身上还披了一件黑色风衣,看到太宰治(♀)因为入水而湿漉漉紧贴身体的衣服,皱了皱眉,把身上的黑色风衣脱下来给太宰治(♀)披上。



“我说你啊,好歹注意一下吧,这里还有对你不怀好意的混蛋在呢,你别让那个混蛋流氓占了便宜啊!”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唠叨的样子莫名笑了起来,伸出手指点了点她皱起的眉心。



“中也,一直唠叨的话会变成讨厌的老太婆的,在说我之前,不如先看下你刚踢的人是谁在说?”



“你才会变成讨厌的老太婆,我踢的就是那个混蛋…………”



中原中也(♀)在看到那个被她踢出去的身影后声音戛然而止,被踢出去脸着地即使沾了一脸沙子依旧不影响那张俊秀脸庞的太宰在中也(♀)看过来以后,摆了摆手。



“呦,你好呀蛞蝓小姐,看来小矮子就算变成女孩子也是没有眼睛脑力为零的蛞蝓呢。”



“靠。”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吐出了一句脏话。



随即崩溃的蹲下身抱头痛哭,“靠,为什么会有两个太宰治啊!这个世界能不能好了?啊啊啊啊啊啊,有谁来帮帮我解决掉其中一个太宰治啊!要不然这个世界肯定会毁灭的吧”



“我来帮你吧,中也。”一只纤细修长的手搭在了太宰治(♀)的肩上,而太宰治微笑着脸突然僵住,惨了,忘了森老师了。



“为了世界的和平,只好委屈我的学生了,我这就解决了你啊,太宰治!”



那只手掐住了太宰治的脖子上下摇晃,然而在她被掐的直翻白眼时森鸥外(♀)还是放开了手。



太宰治(♀)咳嗽了两声,因为窒息而泛红的眼睛眨了眨眼,流下了做作的眼泪。



“森老师可真是残忍啊,在人家好不容易看到黄泉的时候又将人家拉到这污浊的人世,嘤嘤嘤嘤,人家好伤心啊。”



被称为森老师的黑发女性,穿着医生的白大褂,一头如瀑布似的黑发披在身后,眼瞳是漂亮的紫色,这种紫色浓郁的像是黑色,眼下有着疲惫的纹路,但是不影响她是个美人,不看她现在暴躁的要打人的样子,还是个慵懒系颓废美人。



森鸥外(♀)捋了捋袖子,冷笑,“好啊,我这就让你再一次踏上黄泉之路。”



中原中也(♀)抱着森鸥外(♀)的腰,“森老师,你冷静一点,要解决也不是解决我们这个太宰治啊,要不咱把那边那个太宰治给整了吧。”



“啊,那个,要不,有话好好说……”中岛敦在一旁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试图劝解,但完全无效。



太宰在一旁无语,打死他也想不到这辈子能看到中也为了他(她)能去抱森鸥外的腰,这画面不由得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伤害。



这个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地漫展上,我和闺蜜三人组出了coser,她们俩出的是性转学院宰和性转学院中,而为了片场一致,我就出了并不是很了解的性转学院森老师。



俗话说得好,要想穿越穿的好,coser得cos好,我对这个角色并不太了解的原因导致我穿越后OOC了。



我对森鸥外这个人的印象就是黑发紫瞳有着合法小萝莉的猥琐大叔,还是最优解ai,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森鸥外对中也太宰的看法是两颗钻石,那么在看到我其中一个钻石有自毁倾向的时候我不该痛彻心扉,如珠似玉的宠爱她,把她拉回正道吗?



所以……这个QQ聊天到底怎么出现的?



太宰治(♀):森老师,你OOC了,太宰治已经开始怀疑我们了。



森鸥外(♀):所以说,这个QQ聊天页面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太宰治(♀):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来漫展之前我要你补森鸥外的设定你没补吗?



森鸥外(♀):这个怎么不重要了,要不是我看过的系统文多,在这个聊天页面凭空出现在我脑子里的时候我就鬼叫出来了。



太宰治(♀):那你补番了吗?



森鸥外(♀):补,补了呀!(对手指)



太宰治(♀):只补了一集的那种?



森鸥外(♀):呃……好歹我也知道大致的故事情节吧。



太宰治(♀):呵,看小说知道的?



森鸥外(♀):嗯哒,我还知道太宰治是个青花鱼绷带自杀魔,中原中也是小矮子重力蛞蝓,森鸥外是……是……是有着合法萝莉的最优解ai精。



太宰治(♀):完了,世界毁灭吧



中原中也(♀):你们两个别聊了,大敌当前,快想想办法吧,不知道为什么,太宰治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我有点害怕。



太宰治(♀):算了,交给我吧。



中原中也(♀),靠谱,姐妹,交给你了。





苏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