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食魂美人鱼名场面

#我都不敢打食物语tag,算了不打食物语tag了,谁看到是谁的缘分





小葫芦惊慌失措的跑进来。



德州扒鸡走过来坐到小葫芦面前,握了握手。


“小葫芦。”


“你好。”


“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云托八鲜掏出笔和本。


小葫芦摊开手。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两人对视一眼,“我们是食魂,我们不会怕。”


“你请说。”


“我刚才,看见少主抱别的食魂。”


战术后仰。


德州扒鸡:“他是哪一位食魂?”


“不是哪一位,是一个陌生的食魂。”


云托八鲜撕下一张图,牡丹燕菜·jpg


小葫芦摇摇手,“不是这个,粉色头发的,爱穿小裙子的。”


北谷菜切·lpg


“不是,这是隔壁刀剑乱舞片场的,不是食物语片场的。”


倒过来,虾饺·jpg


“没jj,她是女的。”


德州扒鸡撕下一张纸,甘玲珑·jpg


“女食魂啊,女食魂啊,你们有没有见过,就是那种粉头发的,到达肩膀的,是真的女孩子,那种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明白吗?”


战术点头,“明白了,你继续说。”


“她是女孩子,少主亲口说的,说她是女孩子,试问谁不知道偌大的空桑连位女食魂都没有,然后我就站在那里,空桑广场全是食魂,还有陆吾,陆吾诶,张开翅膀,那么大,然后少主就说空桑来了七十多个男性食魂,终于来了一位女食魂,还是可爱的小萝莉,全空桑给我宠宠宠,我就像……”


“噗嗤,”云托八鲜忍不住笑出声。


憋笑。


“你笑什么?”


云托八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三鲜脱骨鱼是个女装大佬。”


德州扒鸡:“噗嗤。”


“你又笑什么?”


德州扒鸡:“虾饺也是个女装大佬。”


德州扒鸡、云托八鲜:憋笑


“你们的女装大佬是同一个人?”


德州扒鸡、云托八鲜:“对,对。”


笑。


德州扒鸡:“不是,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爱好。”


“我再重申一遍,”敲桌子,“我没在开玩笑。”


云托八鲜:“对,对。”下笔的手微微颤抖。


德州扒鸡:掐大腿,憋笑。


云托八鲜:捂嘴,憋笑。


“喂!”更响的敲桌子。


德州扒鸡:“咳,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刚说的这个,女食魂,漂亮吗?”


“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她的头发卷卷的,穿着小裙子,瘦瘦小小的,很可爱,遗憾的是那天食魂太多,没听清楚她的名字……”


云托八鲜:噗噗嗤。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三鲜脱骨鱼是女装大佬。”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云托八鲜:“小葫芦,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德州扒鸡:“不如这样,小葫芦,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情况,马上通知你。”


“行,你们赶紧打探,好吗?食魂很多的,多带点人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转身回来。


“小葫芦,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转身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转身回来。


“小葫芦?”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