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全职男神×你]口误

#啊啊啊!真的很ooc(劝你们要爱护眼睛)




#对,对不起,我真的尽力去写了,然鹅…………我写的这是什么垃圾?




#诸君,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实在不行,您来评论区大家一起唠(造)磕(作)呀




# @笑秋吟【住校,诈尸】  @彌黎【开学啦(°∀。)诈尸途中】 我又来诈尸了




叶修



寒风凛冽的冬夜,你跑到叶修的身边,呼出的热气在空气中形成白雾,呼的又消失不见,见你过来,他忙灭掉手中的烟,双手插在黑色羽绒服的口袋里。



你看着叶修在橙黄的路灯下的面容,鼓起勇气向他告白,心里想起网上各种的表白字句,然鹅,你喊出口的却是……



“叶修,求交配。”



两人一愣,你几乎想打自己一巴掌,怎么在关键时刻口误呢。



“不,不对,叶修,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求交往,不是求交配,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想说的是求交配不是求交往,呸呸呸,不对,是交往……”



搭在头顶的温暖的手止住了你所有的语言,任由他揉乱了你的头发,叶修低下头,与你对视,狭长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好啊。”他扯出一份不怀好意的笑,“无论是交往还是交配,哥都答应了!”





喻文州



“那个,喻队。”



面对他投来的疑惑目光,你眼一闭,心一横,梗着脖子就喊,“喻队,求交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明明想说的是求交往啊啊啊!我个大傻逼,跟人告白都能嘴秃噜,没救了啊!



刚想解释,结果面前这人,点头应允。



“好。”



你:“对不起,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他眼一弯,笑着重复,“我说,好。”



喻文州上前一步,拉近你和他之间的距离,“不过,你要先答应做我的女朋友,我才能答应你,唔……”



他似是有点难为情,“咳,求交配的要求。”



你被吓到连解释的话都吞进了肚子里,愣愣的回。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刚想说的是求交往。”



“嗯,我信。”他带着温和的笑容看着你,“所以,我答应了!”




今日份的沙雕文,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沙雕写手只能写成这样了,嘤嘤嘤嘤!万分感谢你们!



各位小可爱小天使,求求你们了,行行好吧,给我施舍点小红心小蓝手吧!要是肯评论啊,那就更好了!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