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楚留香乙女]撩“妹”技术哪家强

#ooc的程度宛如喜马拉雅山(又找到一个形容ooc的词,可我并不开心)





#沙雕写手沙雕脑洞辛苦你看到这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光荣的诈尸了, @莫莫莫子风  @挽.约  @阿楚 还有更多我没@的人,你们想不想我?




#话说这个脑洞搁置了好久,才想起来写





楚留香




你与那翩翩白衣公子擦肩而过的一瞬间,你的心跳乱了一拍,下意识的你扣住他的手腕,他回首向你看来,你几乎屏住呼吸,不知名的情绪在你胸腔中炸开。


“姑娘,有何事啊?”他摇着扇子,眼中是醉人的蓝色海洋。


你拽着他的手腕不放,非常严肃的告诉他,“你偷走了我一样东西。”


他无奈的笑了笑,“不知在下偷走了姑娘什么东西?”


你拽着他手腕的手微微使力将他拉近你,凑到他的耳边,呼吸间的热气洒在他的耳畔。


“你偷走了我的心。”



方思明


当叶盛兰让你去交给神秘人一样东西的时候,你想也没想的就去了,当看到那个一袭黑袍半脸面具一双金眸的人的时候,你愣了,傻傻的将东西递给他,看到他要走的时候,你好像突然回过神来拽住他的衣角。


他垂眸看你,金色的眸子中是冷的要刺伤人的光,你结结巴巴的开口。


“那,那个,能不能,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呵~”他嗤笑一声,“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那些都不重要了,谁让我遇见了你,见到你的那一刻,这颗心里满满的就都是你。”


“所以,请告诉我你的名字,哪怕是低到了尘埃里,也能开出一朵花来。”







好了,大概就先写他们两个吧!好久没写,手生了,感觉没写出来那个感觉,唉~可能是我太笨了吧!


那个在方思明中我借用了张爱玲的话。(我的心低到了尘埃里,却又从尘埃里开出一朵花        —张爱玲)


那个,可不可以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呀?再然后,可不可以来评论区找我玩呀?ヾ(*・▽・)ツ



评论(3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