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食物语沙雕聊天群]如何一句话逗笑你的食魂

#拜倒在我的OOC下吧





#搞笑段子,通篇哈哈哈哈,请勿较真





#更新不定,鸽子在上,辛苦大家了





正文↓




空桑少主:大家好,我来讲个笑话。




麻婆豆腐:你讲吧,我已经准备好笑了




空桑少主:载歌载舞锅包肉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坡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白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锅包肉:呵呵




空桑少主:滴酒不沾太白鸭




绍兴醉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鲜脱骨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白鸭:不是,小友怎么扯到我身上了




牡丹燕菜:呵~这可真是世上最可笑的语言了




空桑少主:成熟靠谱烤乳猪




蜜汁叉烧:哈哈哈哈哈哈,少主姐姐讲的话真好笑




烤乳猪: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我堂堂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就是如此靠谱。




蜜汁叉烧:唉~老豆啊,少主姐姐在说反话你没发现吗?




空桑少主:温柔可亲屠苏酒




饺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主姐姐不要这样说了,蟹黄汤包会哭的




蟹黄汤包:谁!谁哭了,我才没有!




屠苏酒:呵~在?语言这么优美不如出本书




空桑少主:还有,还有,我又想到了一个




空桑少主:六个核桃飞龙汤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呦,我的肚子都笑痛了,隔壁孙翔发来警告




飞龙汤:六个核桃是什么?来形容我勇猛的吗?




风生水起:噗~咳,飞龙这是一款适合你的饮料




桃花粥:切,这样的笑话我也会讲




桃花粥:痛恨爱情吉利虾




吉利虾:呜呜呜呜,爱情这么美好我怎么可能痛恨爱情,我要说的话应该是相信爱情桃花粥




桃花粥:你可别在恶心我了




空桑少主: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再吵去练歌房吵去




青团:那青团也想到了一个笑话呢




青团:句句属实驴打滚




驴打滚:嘿!可话可不对了,我什么时候诓过你们,这话应该说句句属实鱼香肉丝




鱼香肉丝:冤枉啊~大哥哥我可是句句真话




空桑少主: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青团说起笑话来也不遑多让,大家还有没别的好笑话了?




腊味合蒸:我来我来




腊味合蒸:谦虚过人片儿川




空桑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片儿川:喂,本大爷哪里不谦虚?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今天要笑死在这里




鱼香肉丝:唔,那让我也来讲一个笑话吧~




鱼香肉丝:失眠患者煲仔饭




虾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煲仔饭,哈哈哈哈哈哈,失眠,哈哈哈哈哈哈哈




烤乳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糖葫芦:哈哈哈哈哈哈哈




煲仔饭:大家,这是怎么了?




虾饺:没什么,说你失眠呢,哈哈哈哈




煲仔饭:我最近确实有点失眠,本来一天能睡18个小时的,现在只能睡12个小时了,失眠的很严重呢,多亏了少主送给我的枕头,非常舒服,舒舒服服睡到天亮了




空桑少主:我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了




空桑少主:不过没关系,我又想到一个




空桑少主:寡言少语双皮奶




双皮奶:什么什么?少主在说我吗?我寡言少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主真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少主,为什么都是三个字的食魂啊?为什么没有四个字的食魂?是因为工整吗?




空桑少主:总觉得三个字的容易造句




麻婆豆腐:情不自禁的为自己四个字松了一口气




饺子:情不自禁的为自己两个字松了一口气




小鸡炖蘑菇:情不自禁的为自己五个字松了一口气




八仙过海闹罗汉:情不自禁的为自己七个字松了一口气




佛跳墙:虽同为三个字,但佛某还是为自己松了一口气




空桑少主:哈哈哈哈哈哈,福公,你太天真了,哼哼哈哈嘿嘿




鸡茸金丝笋:你,你要对我哥干什么?




空桑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反派大笑)




空桑少主:奇丑(臭)无比佛跳墙




太极芋泥:妙极,不愧是你,一语双关啊




莲花血鸭:呵~可以想象




佛跳墙:………………




空桑少主:我还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桑少主:等等,浪的太过,忘了自己还有课




空桑少主:那么我宣布空桑第一届冷笑话大赛结束,敬请期待下一届




空桑少主:走了,再见





腊八粥: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猫耳朵: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叫花鸡: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臭鳜鱼: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东坡肉: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蚵仔煎: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担仔面: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龙须酥: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子推燕:呼~没有叫到我真是太好了




青团:我刚刚看到一品哥哥松了一口气,是不是也在觉得没有说到一品哥哥真是太好了?




一品锅:咳






评论(43)

热度(3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