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桃蹊庄园

桃蹊庄园



你有没有见过桃蹊庄园?在梦里,你有没有见过?



我见过。



在梦的深处,我见过。



始进庄园的那条路旁边两侧是桃林,排列整齐的树木上开着粉红色的花,一眼看过去,铺天盖地的粉色遮掩了你所看见的世界,你几乎徜徉在粉红色的花海里。



那些桃花无疑是美的,一片片花瓣色泽鲜艳的像是油画里刚刚复制粘贴下来的,就连花蕊都纤毫毕现,实在美的不像是人间的花,所以它们才在梦里出现。



我记得我是如何的为这美景欢呼,我记得我是如何贪婪的注视着眼前的美色,连自己要到庄园的深处都忘了,可我醒来越记得就越痛苦,为再也无法见到这美景而痛苦,为这景色仅存于我的脑海无法被人窥见而痛苦,为这人间无法重见的景色痛苦。




我逐渐往庄园深处走去,我需要办理入住手续,好让我今晚有个睡觉的地方,谢天谢地,还有房间,我躺在白色棉软的床上,头倒吊在床沿外,看见窗户那里一个用绳子悬挂起来的镜子。




我通过镜子看见有一座倒着的通体蓝色巨大的圆形摩天轮,我腾的从床上蹦起来,兴奋的跑出房间去找摩天轮。




然鹅我一出房间就被其他形形色色的娱乐设施迷了眼,这里的游玩项目丰富到我平生罕见,就是排序杂乱,就像是孩童把这幅属于游乐场的拼图拼的乱七八糟的。




我刚进了星星占卜屋折了几个星星占卜,出来就变成了激流勇进的入口,可能这会在河水的那头,然鹅拐个弯这条河便神奇的消失不见,可能你要找点吃的,下一秒便来到打枪处,看看你能得到第几等奖的大餐,顺便说一声我得的‘大奖’是桃花糕,就是重在参与免费赠送的桃花糕,我叹了口气与我的波士顿龙虾澳洲牛排等等大餐擦肩而过。




然后我就忘了我其实要找的是摩天轮,但是我找到了一颗非常非常非常巨大的桃树,这颗树非常非常非常大,它的树冠一直向上延走深入云海,它的枝干上系着密密麻麻的红布条,简直把这颗树都变成了红色,只有走进了才从这红色的间隙里看见粉色的花瓣,它的一侧是厚实的土地,另一侧则是清澈的湖,风压低它的枝干像是垂怜般的点了下水面。




我还在感叹就算这趟旅途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我也觉得物也所值,就算之前我梦到过,就算我知道那是梦,就算我知道我现在也在做梦我也舍不得醒来。




可我清楚的记得桃蹊庄园的位置,出了我们村是国道,顺着这条路一直往北走,等到你看见周围都是桃林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到了。




我也清楚的记得桃蹊庄园名字的由来,取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我更加清楚的知道那只是一个梦,现实中没有那座都是桃花的桃蹊庄园。




可是,我还是想问一句。




你有没有见过桃蹊庄园啊?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