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食物语乙女]关于pv里新食魂的猜想

#虽然不知道新食魂是怎样的性格,但是我还是提前说好,我写的肯定ooc了





#关于新食魂的大胆猜想,反正我看那个pv时脑子里就有这个脑洞了,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一下pv里新食魂的一丁半点消息,我这样盲写我好慌





#大概就是空桑少主死后的一个小小的衍生,第一人称预警,不喜勿入





正文↓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我只知道我走了好远好远,周围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唯一不能让我停下的就是行走。




走着走着视野里出现了一只金色的蝴蝶,蝴蝶飞舞着翅膀向远方飞去,我情不自禁的跟着蝴蝶飞走的放向走去,奇怪的是那只蝴蝶尽管一直向前飞,却始终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渐渐的,我的视野里出现了色彩,红色,铺天盖地的红色,近看才知道是一朵朵的红色的花朵,我蹲下来看着看着脑子里突然就知道了,哦,这是彼岸花。




“好看吗?”




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有人跟我说话,我抬起头,看见不远处的桥下站着一位人,他拿着一个金色的带有一个和我刚刚看到的蝴蝶一样的蝴蝶坠的权杖,见我还是呆呆的看着他,嘴角一勾,又问我一遍。




“好看吗?”也不知道是问花好看还是人好看。




我点了点头,“好看。”




他笑了一声,朝我招招手。




“过来。”




我向前走了两步,想了想又停了下来,问道。




“你是谁?”




他看着我反问了句,“你是谁?”




我是谁?对哦,我是谁呢?




“蝴蝶告诉我你一直在走,可以告诉我你要去哪吗?”




我要去哪我并不知道,很奇怪的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却一直停不下脚步,我觉得我必须走,必须去走,必须去找到他们,诶?他们是谁来着?我要找谁来着?我要……




“我是我,我要去我要去的地方。”




我迟疑的告诉他我的答案,他摇摇头。




“连自己都无法确认的答案可无法令我满意哦。”




“不过,算了,我与你的母亲曾经有过约定,”他再次招招手,“到我身边来,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这次听话的走到他身边,然后拽了拽他的衣袖抬头看着他,他低头回看我。




好气哦,他比我高。




“你跟我的母亲是朋友吗?”




“朋友?”他的惊讶表现得如此明显,“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指向他的眼睛,“在你提到我母亲你时候,眼睛笑的很好看。”




“是,是吗。”他把手抵到下巴处,“这么说的话,唔,做过约定,建立过羁绊,啊,算是吧。”




“那你能跟我做朋友吗?”




“呵~”他冷笑了下,刚刚的惊讶模样丝毫不见踪影,“我看起来是个好人吗?为什么能轻易的说出跟我做朋友这种话呢?”




“大概是因为,”我歪头想了想,“因为你吧。”




“嗯?怎么说?”




“这双眼睛,”我又一次指向他的眼睛,“这双眼睛太好看了,想让他再次笑起来,所以,想跟你当朋友。”




“唯独这件事,”他竖起手指摇了摇,“不可以哦~”




“少主。”




“少主姐姐,呜呜呜呜呜~”




“少主!”




不同的声音不知从何时传来,传入我的耳内,骤然的疼痛在心间炸开,我捂着胸口蹲到地上。




什么?他们是谁?为什么?为什么我能听到他们的声音?这里为什么这么疼?




“哦呀?他们在喊你了。”




“他们?他们是谁?”




“他们?”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似怜悯似嘲讽,“是你最重要的人,连这个都想不起来了吗?”




我垂下头,最重要的人,是啊,最重要的人,我的身体先一步比我知道了这个认知,所以在听到他们的声音后,才会如此……我有种感觉,驱使我一直不能停止行走脚步的是他们,我要去的地方是他们所在的地方,所以,要一直走,不能停下来,要找到他们……




那只金色的蝴蝶又一次飞到我眼前,停留在我的肩膀上,我侧过头看它,它合拢了翅膀像是一副静止的画。




一只手扶上我的头,昏沉的睡意涌了上来。




“在故人来访之前,先睡上一觉吧。”




我努力与突如其来的睡意作比拼,大着胆子拉住了他的手。




“不能做朋友的话,也跟我做个约定吧。”




“等我想起来我的名字后,我就会告诉你我是谁,到时候,”好困啊,顶不住了,“到时候,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朦胧间耳朵里终于听到一声,“好。”




在彻底闭起眼睛前,我还是看到了。




果然。




那双眼睛还是笑起来好看啊。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