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食物语乙女]不好了,少主在外面有别的……


#不写文就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ooc成这个样子(丢人,呸)





#想了好几天删删改改的还是放上来了,希望没踩雷,内有私设食魂出没,聊天体,如果不喜欢的话退出就好了,如果喜欢的话麻烦给我留个评论啦,谢谢,爱你,比心




私设食魂:



烤红薯:  少主从现世带回来的食魂之一,现世化名时以收养他的爷爷刘为姓,名叫刘红。




张扬的金黄色短发,半大少年的身高,穿着简单的白T恤,牛仔裤,板鞋(别看这一身很简单,但是这是收养他的爷爷买给他的,他很珍惜的),棕色的眼睛里总是有着温暖的笑意,本人很讨饺子这类长辈型的喜欢,本身勤劳能干嘴甜又认真学习的小可爱谁不喜欢呢。




因为是自火炉当中诞生的食魂,所以身上一年四季都暖哄哄的,一到冬天大家都喜欢围在他身边。




最终大招:冬日暖阳    能恢复己方全体20%的血量,并且净化己方全体负面buff。




语音:让我来慰藉大家冬日的心灵啊





雪媚娘:少主从现世带来的食魂之一,因为少主的灵力化为人身,所以对少主极为亲近,被少主赐名为阿雪。




是由扶桑的大福到天朝后衍生成了雪媚娘,所以中日语双通。




粉色打卷的头发落到肩膀,斜斜的带着一顶米黄色的贝雷帽,仿佛由奶油层层叠叠堆砌而成的裙摆,白色过膝袜,棕色小靴子,是真正的女孩子。




性格易害羞好撒娇,是一个非常懂事知礼的好孩子,虽然看起来有点弱,不过技能却是爆发呢,最终大招是召唤一个巨大的雪媚娘甜点压倒对方(ps:能对敌方造成巨大的伤害哦差不多能一招带走的那种)。






空桑沙雕聊天群




冰糖葫芦:不好了,少主她,少主她在外面………她在外面有别的食魂了




空桑少主:你说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在外面有别的食魂了,我是那样见异思迁三心二意今天爱这个明天爱那个有了新食魂忘了旧食魂的人吗?




锅包肉:你是




麻婆豆腐:你是




冰糖葫芦:你是




蜜汁叉烧:你是




开水白菜:你是




鱼香肉丝:你是




饺子:你是




腊味合蒸:你是




桃花粥:你是




空桑少主:再见没爱了,这偌大的空桑竟无我的立足之地,再见了鹄妈,我即将离开保护我的襁褓,再见了锅爸,您的孩子即将踏上远方的旅途




锅包肉:您叫我什么?




空桑少主:锅,锅管家呀




麻婆豆腐:你有本事叫他锅爸有本事别怂呀




空桑少主:迟早有天鲨了你.jpg




锅包肉:我想问您一个问题?




空桑少主:爱过,没魂芯没金玉没贝币,保空桑,食魂教大的……




锅包肉:😊




蜜汁叉烧:出现了吓哭老豆的微笑(小声)




空桑少主:对不起,您请说,不是,您请问。




开水白菜:空桑少主,真是能屈能伸




太极芋泥:白老师成语用的不错




锅包肉:我想问您带回来的新食魂是(官方)新出的食魂吗?




空桑少主:在回答你的问题时,我也要对大家要说件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麻婆豆腐:要说就快说,玩什么梗?




宫保鸡丁:梗是谁?为什么要被玩?




饺子:梗吗?大概就是年轻人都爱说的一种流行语。




蟹酿橙:词典上“梗”一般指的是植物的枝或茎,但是网络上的“梗”又是另外一个意思,梗常出自于综艺节目里,所谓“梗”的意思是笑点,铺梗就是为笑点作铺垫。一般来说,梗用于流行事物,比如综艺、动漫、电视剧等。——搜索词条排行第一的回答




青团:哇,连季哥哥和蟹哥哥都出来了




蜜汁叉烧:大家不要跑题啦,听少主姐姐说新食魂的事啊




空桑少主:呼~我带回来的两个新食魂,一个是烤红薯,一个雪媚娘,都不是化灵多年的食魂,而是现世刚刚化身的食魂,不同于空桑随便哪个食魂都有化形上百年的时间,他们才刚刚化为人形成为食魂十几年而已,烤红薯是在现世我去买烤红薯的时候碰上他的,无意中的交谈中我才知道收养他的爷爷去世了,现在没有地方可去,于是我邀请他来空桑,他的现世名字叫刘红,大家一定能和他好好相处的,但是,雪媚娘她……




锅包肉: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这个省略号代表着无数麻烦,请您说清楚,好让您的管家及时想办法




太极芋泥:哦?这个她引起了我的注意?难道?




开水白菜:难道芋策士跟我想一块去了?




太极芋泥:天机不可泄露




青团:太极哥哥在和白老师打什么哑谜,青团听不懂




西湖醋鱼:有话好好说,瞎遮掩啥呢?




小鸡炖蘑菇:咋的?你也咋飚起东北话了呢?




麻婆豆腐:有话快说,我还要打游戏




空桑少主:雪媚娘她和你们不一样,她是女孩子(真正的),而且是我生的,呸,不对,我造出来的(怎么说都不对)




麻婆豆腐:吓的我手里的爪机都掉了




东坡肉:吓的我手里的酒都掉了




饺子:吓的我手里的药都掉了




开水白菜:吓的我手里的书都掉了




太极芋泥:吓的我手里的扇子都掉了




青团:吓的我手里的伞都掉了




鸡茸金丝笋:吓的我手里的鸡毛掸子都掉了




一品锅:吓的我手里的毛笔都掉了




龙井虾仁:吓的我手里的茶杯都掉了




蜜汁叉烧:哇~大家都好整齐的样子,那叉烧仔要不也说一下吧,吓的我手里的猪兜唛都掉了




锅包肉:请您说清楚,什么叫您生的?不是,您造的?




空桑少主:雪媚娘是个意外,我去现世蛋糕房买甜点的时候,看见一种叫雪媚娘的甜点上方有一团不成形状的灵气团,我出于好奇就摸了下,结果浑身灵力被抽空,眼前一黑晕倒在地,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在医院里,一位粉头发松石绿眼睛的小姑娘在我的身旁拉着我的手喊妈妈,我也能感觉到自己和她有些特别的联系,后来我问她才知道,她是扶桑那边流传到这边演变成雪媚娘的甜点,一直没有能成功化形,直到遇到我的灵力才成功化形,所以,我现在算是她的母亲





(5分钟后)





(10分钟后)




空桑少主:怎么没人说话?




太极芋泥:大家只是在捡掉了的东西而已




空桑少主:我傻你不要骗我,捡东西捡了十分钟?




锅包肉:哦?您还知道自己傻?




空桑少主:咳,好了,现在让我们回归最大的问题,我给爹娘那边的解释是我流落外地的女儿,问题是我从哪给她找一个父亲?





(未完待续)



@深海砂糖 咳咳,不想让我咕咕咕的话,催更吧



评论(21)

热度(2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