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蛊

咕咕咕咕咕(一个勤快起来可以日更懒起来可以咕半年的鸽子留言)

[食物语]当少主们出现在主页面中时你会想戳哪里?

#这就是ooc吗?我还要更多更多更多更多,啊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撞梗算我的




#一点点拙见,欢迎在评论区里留下你对少主的看法





女少主




戳头会叉起腰鼓起脸,一跺脚的跟你说。




“诶?不要摸我头了,头发都乱了。”




戳脸的时候会露出好奇的神色戳戳自己的脸。




“很软吗?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戳我的脸呢?”




戳肩的时候会拍拍自己的肩,笑着说。




“累了吗?靠在我肩上休息一下吧。”




戳胳膊的时候会举起胳膊做出很勇猛的姿态。




“别看我胳膊这么细,我可是能一拳锤爆易牙三根肋骨呢。”




戳手的时候会摊开手,歪着头问你。




“是想跟我牵手吗?”




戳肚子或者腰的时候会咯咯咯的笑。




“哈哈哈哈,不要戳了,好痒。”





男少主




戳头的时候会死鱼眼的看向你。




“不要闹了。”




戳脸的时候会无奈的叹口气任由你。




“真是的,拿你没办法。”




戳肩的时候会见他目光温和下来。




“靠上来休息会吧。”




戳胳膊的时候嘴角会难得上扬几度。




“奇怪我为什么会有肌肉?锅管家训练的成果。”




戳手的时候会把手背到身后拉长了声音说。




“是想干什么呢——”




戳肚子或者腰的时候会一摊手,耍无赖似的说。




“很遗憾我并不会痒,想用这个方式使我笑出来还有些难度。”






众食魂绝赞好评中。





在这里说下我自己对少主的一些拙见,真的只是我个人想法,如果你还有其他想法也可以在评论区和我交流一下。




个人认为男少主和女少主是不一样的,(废话,看立绘不就知道)虽然走的剧情一样,但是这两个人是一样又不一样的。(我怎么越说越把自己绕进去了)




两人一样的是众食魂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家人,空桑是他们的家,他们会为了保护空桑竭尽全力,也会为了保护他们的家人勇于对抗空桑管理司不合理的要求,为了在开头空桑的那场灾难中不让众食魂都化作食魇,忍痛撕毁食物语(搁我身上肯定不舍得撕),与食魂们约定好一定会找到他们带他们回家,不惜一切翻遍中华上下五千年,咳咳,这样说虽然有点夸张,但这是我觉得会是男少主和女少主一样的地方。




不一样的是他们的性格和选择或者待人接物的方式不一样。




女少主给我的感觉就是像个小太阳一样爱笑的开朗女孩,但同时行为举止、说话气度、礼仪教养都会让人觉得她经过良好的教育(我觉得这应该算是锅管家的功劳吧),就比如说女少主的微笑吧,标准到行业人员可以打五星的微笑,漂亮到就算你觉得她是营业性微笑也对她生不起讨厌的心思。




还有服装,不得不说,真的是绝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什么神仙太太设计的服装,太会了,虽然整体看起来正经,但是你品你细品仔细品,露出的胸口皮肤,带着白手套的手,大分叉裙摆下露出的大腿,膝盖下的白丝,鞋跟上两只精巧的蝴蝶,啊啊啊啊啊啊(铁做的笼子关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





而男少主给我的感觉就是泰山崩于面前面不改色的谈定沉稳派,虽然他是个面瘫,但他不是个高冷,甚至我觉得他还是个吐槽属性。




男少主怎么说呢,他是真的是那种很特别的人,明明是个面瘫脸却不让人觉得高冷难以接近,反而透露出点温柔的感觉(我觉得大概是那双蓝眼睛的功劳),稳中带点皮,这也是为什么上面触摸反应里摸他手的话会给出把手背身后不让你碰的反应,这是对信赖的人做出的皮之行为。





无论是男少主还是女少主都是一个温柔的人,我都很喜欢他们。(你那哪是喜欢,你那是馋人家身子,你下贱)




我觉得少主们和食魂之间的感情不单是乙女向或者耽美向能定义的,哪怕我现在在产食物语乙女向的粮,我也不觉得他们之间是能用简简单单的一句爱情能概括进去的,他们之间是救赎、守护、陪伴、友情、亲情、爱等无数重要的东西连接起来,这种羁绊不会随着记忆的消失而消失,仍然会留存在食魂和少主们的心间,这种羁绊使的我们(少主)在历史的长河中相遇,然后指引着我们(少主)和食魂们一起回到我们共同的家,空桑。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